寫不出什麼好看的文,湊合著看吧。
文OOC有,沒文筆,畫渣。
最近-PLAVE﹑2434

【MSSP】假日【FE、KA】


※   的點文。

※四人同居設定。

※OOC注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起床(FE)

「嗯…」EOHEOH把鬧鐘關掉,坐起來,一隻手揉揉眼睛,另一隻手拍拍睡在身旁的人。

「FB…起床了…FB!」

被叫的那位完全沒有反應,「FB,你還不起來我就要踹你了?」

還是沒反應。

1,2,3,我踹!

「痛!發生什麼事!敵襲嗎!」FB立刻爬起來,然後清醒了。

EOHEOH走向門口,打著呵欠「早,就叫你昨天不要跟KIKKUN玩得這麼晚……」然後走出去了。

「明明是KIKKUN拉著我說要玩……」FB嘀咕著,也跟EOHEOH走出房間。


刷牙(KA)

AROMA進去廁所,KIKKUN也在半醒的狀態跟著進去。

AROMA打開水喉,把水注滿漱口杯,把牙膏擠在紅色牙刷上,順便也擠在黃色牙刷上,然後把黃色牙刷遞給KIKKUN,KIKKUN也習慣接過牙刷。

等AROMA洗漱一番後,打開旁邊的櫃子取出刮鬍刀準備刮鬍子,突然發現怎麼沒有KIKKUN刷牙的聲音……

AROMA轉頭一看,簡直哭笑不得。

KIKKUN以沉思者的動作咬著牙刷坐在廁所板上睡著了。好吧,說好聽的就是沉思者,說難聽點,就是便秘的姿態。

雖然很想拍照留念,不過……

「KIKKUN!別叼著牙刷坐在馬桶上睡覺!!」


早餐

「SPOOOOOOOOOOOOOOON╰(‘ω’ K)╯三」

「早安。( ̄^ ̄A)」

「早。(*´∇`*F)」

「今天是EOHEOH做早餐嗎?(_ _A)」

「是阿,好期待今天的早餐。(F´,,•ω•,,)♡」

「咦,就沒人理我的SPOOOOOON麽(´•ω•`K)」

「明天呢?(_ _A)」

「明天……明天好像是我(*´ェ`*F)…」

「咦,沒人理我(´•ω•`๑K)」

「嘖,給我做正常點,要是像上上星期那個黑暗料理一樣我就宰了你哦,渣渣(°ㅂ° ╬A)」

「……好……的(;▽;F)」

「……理……我(´•ω•`๑K)」

「做好了,FB進來拿早餐出去。( ̄^ ̄゜E)」

「好的隊長(*´ω`*F)」


掃除(FE)

「EOHEOH,今天有什麼預定?」FB把早餐時用的碟子收拾好放到洗盤池。

「今天的預定是……打掃呢。」EOHEOH跟著在後面說。

「好吧!那今天也要加油!」FB熱血的喊了一聲。

「……你給我打掃我們的房間就行了。」EOHEOH想起之前的經歷,不禁扶額。

「嗯?只是打掃我們的房間?那EOHEOH呢?」FB有點驚訝回頭問。

「房間以外的地方。」

「咦!那EOHEOH不就很辛苦?不行,再給我點活兒做吧!」

「……真的要?」

「沒錯!」

「無論如何也要?」

「對!」

「那你去洗廁所吧。」

「……好吧。」

當然,廁所的燈被弄壞也是在十五分鐘後某隊長發現。


午餐(KA)

「EOHEOH跟FB好久哦…」KIKKUN窩在沙發抱著耀西小枕頭在抱怨。

「閉嘴,還不是你說想吃牛肉!明明知道家裡什麼材料都有就是沒牛肉!」坐在旁邊的AROMA一邊按電視遙控換節目,嘴巴一邊喊KIKKUN閉嘴。

「咦~可是我突然好想吃牛肉~」

「等等!你該不會在想什麼‘電燈泡他們不在我就可以跟AROMA獨處’之類的吧!」

「為什麼!」KIKKUN捂住心臟,作出難以置信的表情,「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在想什麼!難道,你會讀心…好痛!」

AROMA默默收回拳頭「渣渣!都跟你說有病就得治!你看!你現在都沒救了!!」

「AROMA~」KIKKUN飛撲過去。

「喂!住手!等一下EOHEOH他們要回來⋯⋯」

「我們回來了。」突然EOHEOH打開門。

「回來了~」當然,後面還跟了一隻FB。

撲人跟被撲倒的人一起轉頭看過去。

隊長跟他們對望了三秒。

⋯⋯⋯

「抱,抱歉!你們繼續!」臉爆紅的EOHEOH關上門。

外面傳來什麼裡面怎麼了還有別問了我們去做飯吧之類的對話。

KIKKUN還在思考到底牛肉好吃還是AROMA好吃,然後用了半秒的時間決定是後者。

正準備繼續開吃的時候,「渣渣給我滾!」

「嗚!」

某人被一腳踹開了。


遊戲

「Spooooooooooooon!!!」

「今次也開始了,MSSP的實況。首先來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FB-777。」

「然後!我就是傳說中宇宙裡最強的暗黑大魔王墮天使---------KIKKUN-MK-II 噠喲!」

「……我說,你到底是魔王還是墮天使wwww」

「wwwwwwww」

「我是AROMAHOT。」

「EOHEOH。」

「EOHEOH今天來點幹勁吧!!」

「才不要www麻煩死了www」

「今天我們要玩的遊戲就是這個!!」

「哦~學院beautiful(大家懂的w)!這是個什麼樣的遊戲?」

「喂!渣渣!你點錯遊戲了!旁邊那個才是!」

「這個學院beautiful不是那個嘛wwww用下巴殺人的遊戲嘛?」

「蛤?不是戀愛遊戲的嗎?」

「戀愛遊戲?我怎麼記得它是格鬥遊戲---用下巴攻擊的。」

「下巴攻擊是什麼鬼www說好的戀愛遊戲呢?」

「就說是格鬥遊戲嘛,反正不可能是戀愛遊戲!」

「好阿!我們來賭一賭是誰對阿!」

「來阿!」

「……我們還是重新錄影吧。」



晚餐(FE)

「我們今天晚上要吃什麼?」FB跟EOHEOH進了廚房。

EOHEOH打開冰箱,看看裡面有剛剛被KIKKUN叫去買的午餐用剩的牛肉還有其他什麼都有的冰箱,不禁說「KIKKUN那混蛋該不會是為了跟AROMA獨處才叫我們去買牛肉吧⋯⋯」

不得不說隊長你真相了。

FB也看看冰箱「那今天晚上吃火鍋吧?」他指著冰箱裡面某些食材「這些都不能放太久。」

隊長思考一下,「那就吃火鍋吧。」

他拿出食材,FB很自覺的放在流理台,然後拿出兩件圍裙,一件自己穿上。

由於EOHEOH不會綁結,之前也綁壞了幾件,所以他套上後也很自覺的轉身「FB幫我綁吧。」

然而這是FB視角>>

(嗶———————)

嗯?好像有什麼奇怪的聲音?

「FB?不幫我綁嗎?」EOHEOH轉頭看FB,只見他鼻血直流,嘴角勾起奇怪的笑容。

「⋯⋯」

EOHEOH他腦中一秒出現的是那個,一看就知道你是怪叔叔.jpg。


睡覺(KA)

「晚安!」

「晚安~」

AROMA跟KIKKUN回到他們的房間。

「說起來我已經很久沒放過長假了。」AROMA躺在床上突然這樣說。

「因為我們平常放假都去生放送嘛。」KIKKUN把手繞在AROMA的腰,把他抱入懷。

AROMA難得順著KIKKUN回抱他,然後抬起頭「KIKKUN,難得的假期⋯⋯」

「不•做•嗎?」

不過這當然只是KIKKUN的妄想。

事實上是這樣的。

「很好!明天我要睡到天荒地老!誰叫醒我看我不揍死他!」

「⋯⋯」

「睡吧!」說完,就轉身閉上眼睛睡覺。

「等等!」

「幹嘛!你不睡我還要睡!」

「在這個時候不是應該說"反正明天放假今天來做吧"嗎!」

「誰管你!我要睡覺!」

「AROMA~」

「等⋯住手!你手放哪裡!混賬!把你的手從我褲子裡拿出來!」

「不⋯給我住⋯手⋯啊⋯⋯」

在這個情況下不會寫肉的作者只能拉燈處理。

翌日,AROMA果然如他所想的睡到天荒地老。

雖然起床時他腰痛到還是下手揍了睡在他旁邊的男人。



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感覺懶癌犯了就一直拖著沒寫
完全不知道要寫到何年何月的我
終於寫好了!!
才不會說已經欠人家一年
也不會說我還有兩篇沒寫
更不會說我有點想窗本本(X
希望來年的今天能寫好第二篇www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