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不出什麼好看的文,湊合著看吧。
文OOC有,沒文筆,畫渣。
最近-PLAVE﹑2434

【全職高手】葉修生賀短打【周葉】

我回來補上了!!!!!

帶雙花玩!!






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 

「葉哥,有人找你,我帶了他去你房間。」坐樓下的小妹走來傳話。

 

「哦!來了!」葉修站起來把煙掏出來,突然想起戀人的警告,又把煙放好,掏了顆薄荷糖拋進嘴裡,然後走向他的房間。

 

今天,5月29日,正正就是我們的葉修大神的生日。聯盟那些人沒一個記得說不失望就是假的,不過……那個人怎麼沒上線啊……

 

想到這裡葉修苦笑,然後走到了他的房間,開門「嘖,誰找我啊,居然要在我的房間等。」

 

「前輩。」

 

「……啥?小周,你怎麼在這裡?」葉修真的被嚇到了,誰會想到輪迴的周澤楷,聯盟第一帥,他的戀人,會來找他?而且還是在非假期的星期五。

 

「我有事…找前輩。」周澤楷把一直拿著的禮物遞了給葉修,然後笑說「前輩,生日快樂。」

 

葉修接過禮物,周澤楷示意葉修打開它,葉修卻把它放在一旁,笑著抱住眼前特意從S市趕過來H市替他慶祝生日的戀人。

 

「謝謝你,小周。我還以為除了沐橙,沒人會記得我的生日。」

 

周澤楷臉頰微紅,回抱葉修「下年…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下一年也要慶祝,」說完自己也搖頭「不對,是以後也要。」

 

葉修聽到,笑了出來「好。」然後吻上了比他高一點的戀人。

 

不過,葉修不會知道。還有13分鐘31秒,他們就會被老闆娘還有興欣其他的隊員,一起追著向他們扔生日蛋糕。

 

也不知道,大約三天前各戰隊的人都進了一個秘密的QQ群組,意外的,是連韓文清也參加了。

 

更不會知道,還有一天,各個戰隊寄過來的生日禮物,會直接送到葉修的房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祝,葉修,生日快樂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還是要補一句葉神,生日快樂!

不能趕上在那天文上來真的很遺憾的

現在每天都是起床上班下班吃飯睡覺的5點生活

看來我要當一個頹青了_(:3

點文我會盡快打,梗大概都想到了

就...繼續等下去吧w(幹#



评论
热度(44)

© 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