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不出什麼好看的文,湊合著看吧。
文OOC有,沒文筆,畫渣。
最近-PLAVE﹑2434

【全職高手】周葉戀愛30題【4-6】

※OOC有。

※不知道會不會寫完30題,反正暫時會有後續。

※提早一天祝槍王大大生日快樂。

※肉渣可無視。可無視!可無視!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!


接受的話歡迎向下拉_(:3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4-約會


葉修今天一大清早就起來了,不為別的 ,就只因為他的戀人昨晚在QQ上跟他說「前輩,明天一起約會可以嗎(*´ω`*)?」

葉修的手抖了一抖,煙灰掉在桌面。說實話自從跟小周交往後,他傳來的訊息大多都有顏文字。

小周,賣萌可耻!對心臟不好阿!葉修一手拿著煙,一手捂著心臟。

可能是葉修太久都還沒回覆,周澤楷再次發出訊息「前輩(´•ω•`๑)?」

葉修吸了一口煙,淡定下來「行,明天什麼時候到,我去機場接你。」

他們商量好時間跟地點,葉修看看那個時間,挺早的,哥也早點睡好了。

葉修說了聲睡了後,得到的回覆是「晚安麽麽噠。」

雖然這次沒有顏文字,但那句麽麽噠真的……一想到周澤楷面無表情打下“麽麽噠”三個字葉修就覺得吐嘈不能。

槍王大大你的畫風怎麼不同了?

葉修第二天去到機場,找了個不明顯的位置坐著,然後很自然的掏出ipad玩俄羅斯方塊。

周澤楷下了飛機拿到行李,一出來就看到他的前輩躲在一旁玩ipad。於是走過去「前輩。」

玩手機的人聽見,抬頭笑「喲,小周。」

此時,兩人的眼中只有對方……作者才寫不出這麼文藝的東西!

「不是說要約會嗎,趕快去我那放好行李我們去約會。」葉修把遊戲關好,站起來跟周澤楷一起走出去。

「嗯。」

待周澤楷放好行李,葉修問了一句「小周,你想帶我去哪?」

周澤楷想了想,回答「遊樂場。」

「倆大男人去遊樂場有什麼好玩。有沒有一個適合我們年齡性別的地方?當然,還要有吃的。」葉修覺得,他好像餓了。

「有!」

「那就走吧。」葉修真的不想去遊樂場,等一下扭到腰怎麼辦。

周澤楷真的帶他到符合他們條件的地方-----酒店。

「小周,你確定要在這裡約會嗎?」

「嗯,有吃的。」對雙方的意味。

葉修咬著煙,覺得遊樂場真是比這裡好100倍了!


5-接吻


周隊請笑納(不)

短短的肉碎


6-換穿對方的衣服


地點是在蘇黎世,時間是世界榮耀邀請賽。

「嗯…小周,現在幾點?」葉修被陽光照醒了,迷迷糊糊地推一推抱著他的周澤楷。

周澤楷也是剛睡醒,伸手找找手機,看時間。

「…8點55分。」他記得昨天約了9點訓練室。

「………」沉默片刻,先說話的是葉修「靠!」

他們立刻起床盥洗,趕快穿上衣服,就走向訓練室。

他們到達的時候剛好9點正,葉修看到張新杰眼鏡後的目光一閃,不禁幸好自己沒遲到。

喻文州走過來「嗯?葉修前輩,你怎麼穿了小周的外套?」

這時葉修才發現自己穿錯了周澤楷的外套,等等…只有外套?

孫翔也發現了,指著葉修的上衣「這不是隊長的T裇嘛。」

因為上衣有一個企鵝的logo,特別容易認出來。

葉修立刻在眾人的目光底下拉周澤楷走出訓練室門口,先看看小周穿了什麼衣服。

嗯…除了外套是我的其他都沒穿錯。

於是葉修問「槍王大大,你真的沒看到我穿了你的衣服?」

「……」

「回答呢?」

「……有。」

「那你怎麼不提醒我,好歹我也是領隊!誰不服直接來pk!」

突然被周澤楷抱住,「因為,這樣有我的味道。」

待葉修反應過來,小周什麼時候心這麼髒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考試什麼的都不再愛了_(:3

為了周葉我……也不能不溫習……

嗚嗚嗚,小周生日快樂QAQ

一如既往的求抱抱求安慰!!

评论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