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不更新了,文OOC有,沒文筆,畫渣。
最近-PLAVE﹑2434

【全職高手】有關下面的小段子(黃王)

沒錯我有病﹑作者有病﹑LOF主有病。


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覆說了三次。


※舊梗再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靠靠靠!王大眼你家附近怎麼沒有東西可以吃啊!我難得有假期來你家一趟你就這樣對我嗎!!要知道我大藍雨食堂出名豐富的!不管是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,什麼干炒牛河星洲炒面艇仔粥蝦餃燒賣糯米雞... ...要是本劍聖餓暈在街上你要抱我回去嗎!不不不我開玩笑的!!不覺得這畫面太違和了麼!再說要抱也是我抱你吧!還是你想用背?其實我覺得好像都不錯......」


王杰希習慣性聽重點不聽垃圾話「說起來,今天吃飯好像比平時早了。等一下到我家我下面給你吃吧。」


「......王杰希你認真嗎!!!我黃少天等這麼久我終於等到這一天!!!我先打電話給隊長說明天不回去!!等一下去你家你下面給我吃!!」


Excuse me?黃少天你聽到的跟我說的是不是有什麼不一樣?


......好像又沒有什麼不對......


。沒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要問我黃少說什麼我也不知道

我只是餓了_(:333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