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不更新了,文OOC有,沒文筆,畫渣。
最近-PLAVE﹑2434

【楚留香】小段子【华暗】

※我的第一次就给了华暗(

※※OOC注意。

※我师傅要求的华暗

※※BL有﹑BG有﹑GL有

___________________

刚学煮菜的暗香


「噗哈哈哈哈,这是什么鬼啊!」华山叼着没点燃的烟,拿起桌上的盘子,里面的食物微微烧焦「这该不会下了毒吧!」

暗香瞪了他一眼「那你就别吃,还我!」说着就去抢他手上的盘子。

「哎哟,我偏不还你!」

他放下口里的烟,持着自己比较高,把盘子举起,跑到厨房拿了筷子,一把夹进自己口里。

「嗯...其实也不错。」华山舔一下筷子。

暗香抱胸走到他面前「不是下毒了吗。」

华山放下筷子,从后抱起暗香「媳妇做的菜下了毒也要吃,你说对不?」

 

———— BL ENDING

暗香听到微微一笑,华山看直眼了,暗香可是很少笑的,然后等待他的是一句话。

「去你的媳妇!老子男的!男的!再叫老子砍死你!」

华山:「......」

 

———— BG ENDING

「对对对,」华山看着暗香推开他走开了「那麻烦吃了菜的人等一下去洗碗了。」

「......」说好的感动到以身相许呢???

华山突然发现,暗香微红的耳朵,然后他决定了。

去洗碗喽。


———— GL

「暗香,起来了。」华山摇摇还在床上的暗香。

「嗯...再睡五分钟...」

「真的要起来了,再不起来要迟到了。」华山轻声说。

「真的...五分钟后就...」一句话还没说完,她又睡着了。

华山叹了一口气,决定使用绝技——快雪时晴...开玩笑的。

她低下头在暗香面前说,「宝贝,你张开眼睛看看我。」

暗香好不容易睁开了一点,华山就亲下来了。

「唔!嗯...」由于还不清醒,暗香没有力气推开她。

华山亲了很久,终于放开暗香,只见她双眼水汪汪的,嘴唇也红了,华山只觉得——嗯...秀色可餐。

「你是不是疯了!」暗香跳下床跑进厕所「我还没刷牙!」

华山:「...... 」是这个问题吗?

过了一会儿,暗香从厕所走出来,对着华山说「哼,我还没原谅你呢!」

华山耸肩。

「不过,」暗香走到华山面前,把她的衣领拉下来,“啾"的一声。

「...早安。」


完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

玩楚留香玩了快三个月了

从小萌新玩成。。嗯,反正还没万修就对了(

欢迎来找我玩~

我虎啸的~

还有我最喜欢的是少暗华武!

大师快来找我!(住口
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