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不更新了,文OOC有,沒文筆,畫渣。
最近-PLAVE﹑2434

看完澳門聯歡晚會的感想
同樣私心tag龍獒
繁體注意
長篇注意


發現有人放直播的圖那我就講講感想就好了
最深印象如圖!科科比心!!!
誰來寫科科比心的文(X
圖還是我媽拍的(/艸)(不

開場前一直在看龍獒文
開場後他們進場發現科科站在傅爺旁邊
龍隊則站在另一面,兩人是站最左跟最右
(黑人問號???)
Lo主真不知道有沒有看錯畢竟lo主跟大蟒的視力差不多(X
拍到的照片也模糊模糊的

等科科坐下我發現我們只差5,6米左右的距離QAQ
咳咳,回正題

舉重表現主持人還沒說開始就有人拿起了
主持人說:別!別拿起!會穿幫的!
(因為很輕的能單手拿起23333

男雙跳台金牌的兩個人好萌(/艸)
他們唱歌的時候一個說:我好緊張
另一個說:沒關係有我在,還是說了我陪你
嗷嗷嗷萌得我都忘了///

傅爺人氣超高!
一出來大家都尖叫了(lo主也是233

龍隊跟科科出來時也超多人尖叫
Lo主表示我看演唱會都沒這樣尖叫過
現在喉嚨還在痛QvQ
龍隊唱說好的幸福呢超棒!!
我拍了14秒放了在評論
基本上只有聲音很難看到人求別介哈
看不到...我也沒辦法了QAQ


還有還有!科科遞麥給龍隊!嗷嗷嗷!
雙打本來是龍隊劉指VS科科張杰
到了4:3的時候
科科跑去對面變成3對1了(/艸)
最後當然是龍隊那隊贏了ww

女排唱完歌,全部運動員都上台要完場了
我又看了去科科那邊
傅爺超可愛的不斷揮旗
至於科科⋯
我會跟你們說他到最後低頭在玩手機麼23333
(前提是lo主沒看錯他是科科(X


總結:是挺開心的,表演也好看,龍隊科科也帥氣,也看到運動員了,不過沒有運動員跟觀眾互動有點失望🐟

P1是科科比心
P2是科科在台上玩手機(最右

评论(16)
热度(25)

© 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