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不更新了,文OOC有,沒文筆,畫渣。
最近-PLAVE﹑2434

【全職高手】無名【華秀】---月月生賀

※如題,甜點師PARO。

 

※OOC注意。

 

※ @月月的生日點文=D

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       煙雨西式餐廳,是在榮耀雜誌的美食排行長駐的一家餐廳。雖然排行並不高,但其知名度卻不低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盡管煙雨稱為西式餐廳,但眾所周知,煙雨聞名的並不是他的主菜,主菜只是為了迎合大眾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們聞名的是甜點,而最是出名的,是煙雨裡的首席甜點師—楚雲秀,所做的"驚喜之戀"。先不說味道的確很好吃,這款甜點一天限量一百個,其中有十個蛋糕上面的空心巧克力球會放入不用的果醬,有草莓﹑橘子﹑藍莓等等。據說在這十個裡面,只有一個是一種很特別的口味,酸酸甜甜的,大家都稱他為"戀愛"的口味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至於這個蛋糕的由來......也許我們能問下煙雨另一位甜點師—李華,只見他笑笑,然後開始說起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節日,但是客人卻似乎比平日還要多。好不容易終於撐到下班的時侯,楚雲秀發現李華還留在廚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李華,你在幹嘛?」楚雲秀抹乾雙手,走到李華身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李華在拌勻一些櫻色有點乳霜狀的液體,見楚雲秀走過來,也沒有停下拌勻,「隊長。」楚雲秀不止是煙雨的首席甜點師,更是他們的大廚,自然習慣在做菜方面指點一下她的隊員,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叫她做隊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在試做新款的甜點。」眼前的青年有點腼腆的對著楚雲秀笑,笑起來還有個淺淺的酒窩。李華算不上是帥哥,但是他的外表很乾淨整潔。嗯...至少楚雲秀看得很順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楚雲秀點點頭「那...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那隊長,」李華打斷楚雲秀接下來想說的話「如果可以的話,可以留下來替我試一下味道嗎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說完可能覺得有些突然,耳朵一點點紅起來,又說「不會用太多時間的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楚雲秀笑說「瞧你這語氣,我又不會吃了你。行,那你完成再來叫我吧。」然後轉身走進休息室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過了大概半個小時,李華進去「隊長,我準備好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已經換好衣服的楚雲秀從沙發站起來,跟李華走出休息室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說起來,今天真靜,大家都走了嗎?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嗯,可能是太累了吧?因為我還留下做甜點,所以經理把鑰匙給我,叫我鎖好門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嗯~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們邊走邊聊,很快就走到李華準備好﹑說要給楚雲秀試吃的蛋糕那裡。那個位置開了一盞小小的水晶燈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李華替楚雲秀拉開椅子,楚雲秀雖然覺得有點奇怪,但還是坐下來,而李華則坐在她的對面。放在她面前的,是一隻小碟子。碟子上有一張裝飾的紙和一張半透明的包裝紙,而上面擺放了一塊小巧的櫻色的蛋糕。蛋糕的四周有巧克力作為點綴,而蛋糕上則有一個巧克力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李華把放在一旁的熱巧克力醬繞上去,那個小球溶了,裡面流出橙黃色的果醬,再仔細看,裡面有粉色的小顆粒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嘗嘗吧。」李華有點緊張的看著楚雲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楚雲秀拿起吃甜點專用的小叉子,是一種酸酸甜甜,又帶有一點玫瑰的味道,她不知道李華放了什麼在裡面,但是她很喜歡這個蛋糕。一口又一口,不知不覺間,她把整個蛋糕都吃完。她吃下最後一口,正想跟李華說這個蛋糕很好吃,完全通過的時候,她看到有些奇怪的東西在半透明的包裝紙下面隱隱約約看到是文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她把包裝紙拿起來,下面用來裝飾的紙上面寫了一句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"雲秀,我們在一起吧。"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隊,雲秀,」李華在坐下來之後第一次說話,他認真看著楚雲秀「我喜歡你。喜歡你做甜點認真的樣子,喜歡你在下班之後對我抱怨客人多麻煩,喜歡你休息時間看韓劇哭得一榻胡塗連妝都哭溶......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喂!」楚雲秀有點哭笑不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總,總之,我喜歡你!我們在一起吧!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好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就知道沒這麼容易......什麼?你說什麼?」李華以為自已聽錯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咳,我可只說一次而已,聽不到就算了。」楚雲秀說完就轉頭不看李華,然而李華還是看到楚雲秀微紅的臉頰跟耳朵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之後,他們就在一起了。楚雲秀終於知道,那個蛋糕是什麼味道,也許,就是稱為戀情的味道吧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最後經理只想說:我把鑰匙給你是叫你鎖門!不是叫你追我們的首席甜點師然後來閃瞎我們的狗眼!!!

 

END


___________________

深夜碼文

甜點的圖可能明天睡醒再補(X

剛剛幾小時前才說我能卡這生賀文卡一年

現在已經寫好了_(:3333

而且還比要求的還多快2倍=D

覺得自已是神一般的好朋友(X

BTW,月月生日快樂!

等你我的盧劉肉肉!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