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不更新了,文OOC有,沒文筆,畫渣。
最近-PLAVE﹑2434

關於初雪印記的短訊(周棋洛X你)

不好意思,我又有腦洞(

*大概會有OOC?

*周棋洛X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是元旦。

剛完成工作的你伸了個懶腰,沒想到要在辦公室裡倒數,你邊看自己的朋友圈邊感嘆著,心想著在年末這一天你也想在一個人陪你一起過。

就在此時,你剛好刷到周棋洛。

“周棋洛:u r the apple of my eyes.”

配圖是一張鮮紅色的蘋果。

你不禁莞爾,想起幾天前跟他一起看的電影,然後在朋友圈回覆。

“你說那部很好看的電影?”

過了不到一分鐘,你又收到周棋洛的回應。

周棋洛:笨啊你,我在說你啊

你有點害羞,點開跟周棋洛的私聊。

你:你,你是想說我是你的摰愛?

周棋洛:啊?薯片小姐你在說什麼啊?

你:那你是想說什麼?

周棋洛:這句是我之前看到的

你:所以?

周棋洛:(對方輸入中⋯)

你正在專注對方會給你一個怎樣的答覆,完全沒注意到後方有人接近。

然後你感到你耳邊一熱,還傳來了帶有笑意的聲音。

「所以我是想說,薯片小姐你在我眼中,就像鮮紅色的蘋果一樣,想讓人⋯一口吃掉。」

你嚇得差點跳了起來,你轉身,看到的居然是剛剛跟你聊天的周棋洛。被嚇到的你有點小生氣的轉頭不看他,他卻一把抱住了你,帶有點撒嬌的語氣說「薯片小姐別生氣嘛,我就是想要跟你一起過年,別擔心!沒有人發現我偷偷的溜出來哦!」

你在他說別生氣的時候,其實已經沒在氣了,但你還是輕輕敲了一下他的腦袋,讓他下次記得要通知經紀人再出來。他連忙裝著嚴厲正經的臉答應說下次會的,引起你失笑。

「薯片小姐你看!還有三十秒!」周棋洛趕緊把你拉到公司裡面對玻璃窗的沙發坐下「還有十!九⋯⋯」

「三!」

「二!」

「一!」

那一瞬間,你們兩人看到玻璃外的煙火盛放,然後周棋洛開口說。

「Happy New Year!」他牽起你的手「新的一年,讓我們去實現更多的心願吧。」其實他沒說出口的是,希望那三個男人別再接近我的薯片小姐。

你說好,然後兩人相視而笑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大家好,新年快樂

洛洛這句英文我覺得有很多涵意

我覺得對洛洛來說應該不是你是我的摰愛這種

而是你在我眼中就是超好吃的蘋果

想要把你吃掉的那種

然後覺得黑化也不錯

什麼「把薯片小姐吃掉就是屬於我一人了」之類

題外話:還好他們初遇不是買辣條(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